曾經以女團super7出道,現任直播主的「娃娃」蘇怡君,今年4月接受號稱「台灣股神」的證券分析師張宇明邀請,擔任課程行銷的主持人,但卻遭對方傳訊息說,這些靠身材的女人,大腦很差,蘇怡君氣的控告張宇明妨害名譽,但台北地檢署認為,訊息並沒有散布於眾,將張宇明不起訴。臉書直播,大秀好身材,她是「娃娃」蘇怡君,粉絲團有近10萬粉絲,擁有高人氣,還曾是女團super7成員,沒想到,受邀工作,卻被對方用難聽的話辱罵。蘇怡君表示:「靠胸的女人沒有大腦,他就傳這個訊息在Line上,我就很震驚,你怎麼會傳這訊息給我。」今年4月接受號稱「台灣股神」的證券分析師張宇明邀請,幫忙銷售課程,但突然某一天,股神質疑她的大頭照太過暴露,會影響學員,蘇怡君回覆不會跟學員有聯絡,接著就收到一句,「這些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」,讓「娃娃」氣的提告妨害名譽,但台北地檢署認為並沒有散布於眾,因此不起訴。蘇怡君強調:「我很認真來工作,我也做功課,我看到他的時候,我只是等一個道歉,我發現他對我完全的視若無睹。」股市分析師張宇明表示:「從頭到尾都是秘書跟她接觸,我根本不跟這種女生接觸,怕惹是非,以一個兄長、老闆、父的角度去提醒,不要穿那麼暴露,這不大好。」事後股神有向蘇怡君的經紀人致歉,也傳訊息說自己失言了,一場合作,最後鬧得不歡而散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voixyd3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