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來源:噓!星聞賈靜雯、修杰楷25日於峇里島完婚,以星月銀河為主題的浪漫婚禮,自晚間6點展開,在梧桐妹遞交結婚戒指,新人感性哽咽動人誓詞,咘咘跟著感動揉眼哭哭之後,婚禮派對上,賈修更是整晚吻不停,讓賓客每分每秒沉浸在雙方濃烈的愛意,眾人狂歡到深夜不停歇。賈修婚禮於峇里島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舉行,新人分別著深V白紗優雅性感、西裝領結帥氣英挺,很多人不知道,這場遲了3 年的婚禮,其實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才是推動婚禮的「幕後功臣」,為了想趕快看見媽媽穿上白紗,梧桐妹和修杰楷祕密策劃這場驚喜,趁賈靜雯到巴黎工作空擋,安排婚紗訂製及拍攝婚紗照片, 還幫助一家人挑選不同風格、適合每個人的禮服,並承擔在婚禮儀式上為賈靜雯和修杰楷送上對戒的重任,成為兩人幸福婚禮的小小橋梁。賈修婚禮低調,走星空銀河路線,以象徵永恆愛情的星芒LED裝飾,賓客的座位上放客製化名牌,主持人聶雲在宴會中解釋,賈靜雯和修杰楷是把自己比喻成月亮和太陽,而孩子們就是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星辰。整場儀式最感人的片段莫過於修杰楷說出誓詞,「今天是我們故事裏最美好的場景,我會永遠記得在我們的回憶裡」,賈靜雯真誠回應「我不完美,但是因為妳我變得很完美」,讓見證兩人一路走來的賓客感動落淚,場面溫馨。婚禮派對賓主盡歡,同樣以「宇宙」為主題設計的晚宴空間,星空穹頂主視覺,浪漫又獨樹一格。修杰楷的哥哥、梧桐妹代表親人為2人送上祝福,歐漢聲、賈靜雯的弟弟賈子辰等「兄弟幫」送上禮物並講起兄弟團的溫馨往事,遺憾沒有到場的高圓圓也託趙又廷送上祝福,久未開唱的歐漢聲在派對中獻唱江蕙的「家後」,還興起改編歌詞「將青春嫁給修家」,賈靜雯也玩開,不但拿起麥克風哼唱、性感熱舞,修杰楷整晚抱著她,不時送上熱吻,整晚親個不停。提到補辦這場婚禮的初衷,賈靜雯坦言:「我不會想要一個盛大、肆意慶祝的慶典。我的幸福來得比較慢,我只想要一個被愛環繞、朋友家人都開心的婚禮。」讓人感受到兩人愛情的濃烈,體體現「眼前人就是心上人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voixyd3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