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8九合一選舉中,以3000餘票驚險連任成功,而不少網路紅人也曾公開力挺柯P。但知名攝影師「星光奈奈」卻在YouTube上抱怨自己受邀參加柯P謝票晚會,卻被柯P幕僚惹怒的故事,讓她氣的直呼:「我幹嘛要忍受這個委屈?」▲星光奈奈錄影片發表心聲。(圖/翻攝自星光奈奈YouTube)星光奈奈在影片中指出,自己在受邀出席柯P的謝票晚會時,不斷被介紹成「直播主」,而自己上台教大家如何對付抹黑柯P的媒體時,卻不斷的被某些幕僚反駁,甚至在最後還被幕僚要求「脫口罩」,這也讓她氣的直呼「沒想到一個幫柯P選舉的團隊,連直播跟youtube都分不出來嗎?還這樣一直介紹人家。對不起,我錯了,我跟柯P一樣,我也被摀住嘴了,我不應該反抗!我應該也去舔那些愛抹黑柯P記者的腳才對」。▲但她在最後還是謝謝邀請自己的幕僚,並表示自己說的只是特定個人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星光奈奈YouTube)雖然星光奈奈表示自己「沒有要忍這口氣」的意思,但她還是非常感謝其他對她很好的幕僚「還滿謝謝他們這些邀請我出席的人,還願意跟我聊,所以並不是整個團隊,只是特定的幕僚而已」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驗票首日…票匭貼「3千」卻少60張北市驗票8天燒6百萬 全都市民買單丁丁驗票翻盤?議員:了不起多兩百票驗3千票出現爭議票!「他」恐少1票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voixyd3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